嬴政有耀

写文以释放压力且获得快乐,不定时更新,学业繁重。

【米耀】利益婚姻

老久以前在贴吧开的一个坑。(ID是核微尘)
ABO设定。
因为当时没啥人看就没写下去了,如今打算填坑。
————————————————————
chapter1
王耀小心翼翼地打开卧室的门,探出半个身子。
眼前是一片狼藉的客厅。
阿尔出去了。
自己也可以松口气了。
王耀走出房间,开始整理客厅,他拾起地上的衣物,抚了抚衣服上的褶皱,却怎么也抚不平,这不禁让他想到自己与阿尔的感情。
自己和阿尔在一起完全是继父的安排,但是就因为自己对于那方面的排斥让两个人之间的相处变得尴尬而痛苦。
王耀看了眼墙上的时钟,现在阿尔会在做什么呢?可能去酒吧了吧,或者是在朋友家?
当王耀斟酌着要不要准备点醒酒汤的时候,电话响起来了。
“你好…我是王耀。”
“我是弗朗西斯,阿尔的朋友,他喝醉了,一直嚷嚷着你的名字,请给我你们家的地址,我来送他回去。”
“可以,可以让他先…”住你家吗?
王耀已经可以想象到喝醉的阿尔弗雷德对自己毛手毛脚的样子的,他克制不住地颤抖起来。
“王耀先生?”弗朗西斯有点嫌弃地扛起阿尔,这货结婚搬家也不告诉自己地址,还说什么怕他家小耀被自己吓到。
“好…我把地址发给你。”突然意识到自己也有义务维持这段婚姻,王耀做了几个深呼吸,然后发送短信。
不过在阿尔到家之前,王耀得做点什么。
他把地板上的玻璃碎片清理干净后,找到并打开一个小盒子,拿出里边的抑制剂,熟练地给自己注射。
不久之前,阿尔就因为这些抑制剂和自己闹翻。
王耀将使用过的药品和注射器处理器好来,重新绑了一次头发,坐在大厅默默等待。
大约过了半个钟头,门铃被按响了。
王耀打开门,眼前是熟悉的人,和弗朗西斯道谢后,王耀搀扶着阿尔进门,将他暂时安置在沙发上。
阿尔弗雷德不喜欢这样的王耀,尽管他是一个做事周全并且时时顾及自己感受的人,可是他拒绝和自己的过度亲密,这种疏离感hero不喜欢。
但是阿尔弗雷德知道自己一定伤到王耀了。
“耀,对不起,那件事是我的错…”阿尔弗雷德只希望王耀可以骂一顿自己,而不是…
“没关系,我也有错。”
而不是像对待陌生人一样的礼貌和疏离。
阿尔讨厌这种行为,这只能证明,王耀觉得他们之间的感情脆弱得经不起任何考验,尽管的确如此。
好不容易平静的心情又开始躁动了。
阿尔弗雷德的脸色不太好看,王耀小心翼翼地靠近他,就是不愿意触碰他。
阿尔一把抓住王耀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另一手扶在王耀的腰上,强迫王耀靠近自己。
王耀挣扎不过,只能任由阿尔抱着。
“耀就那么讨厌我吗?”阿尔弗雷德双手捧着王耀的脸,盯着他那双躲闪的眼睛。
“我,我不讨厌你。”王耀紧张地咬了咬嘴唇。
阿尔的眼里似乎有一层水雾,王耀心疼地揉了揉阿尔的头发。
“阿尔,别哭…要不我吃点药吧……这样就可以…”王耀想出了办法。
“笨蛋耀。”阿尔抱紧了王耀。
如果可以,他真的想知道,王耀到底经历过什么。
TBC

评论(7)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