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政有耀

写文以释放压力且获得快乐,不定时更新,学业繁重。

【billdip】与恶魔交易是一件危险的事

久违的更新。
终于想起了自己的lof账号(
ooc预警
不想虐dipper,所以想写小甜饼
剧情发生了改动
原本打算bill各种折磨小松树,强迫式爱恋,各种曲折。
现在这是一个bill魔王大人辛苦追妻的故事
bill也有内心柔软的部分:)
——————————————————

005 

“只是一个深吻就受不了吗?”
“灵魂深处的恐惧加上心理上的厌恶,身为外交天使的小松树又给自己包裹上淡漠的外壳,可揭开这层伪装,不过是一个善良而脆弱的孩子罢了。”
“真是个矛盾的个体…也是个有趣的玩具…”
bill温柔地将dipper抱离温泉,并暂时安置在自己卧室的床上,他一边抚摸着dipper的脸颊,一边忍不住发出感慨。

 ——————————————————

006 

    “咚咚咚。” 

一阵敲门声打断了bill的自言自语。

 bill下意识地皱起了眉头。

 “魔王大人,晚宴已经准备好了。” 

门外又传来声音。

 “本王知道了。”

bill在空气中微微摆手,原本昏暗的房间瞬间亮了起来,这让dipper在睡梦中微微皱眉。

 bill突然愣住了,这一瞬间,他突然想起了许多用尽一切手段爬上他床的男男女女。尽管自己对这些人不敢兴趣,但他也总好奇这些人又能想出什么新花招,他最喜欢假意中计,在对方向自己展露自己最赤诚的一面时,将其斩杀。 

这张床不是被摆满道具,就是被洒满花瓣,可从来没有哪个时候,只是躺着个单纯睡觉的人。 

他突然不愿意动dipper了,虽然大多数时候他愿意摧毁光明,可他突然发现,自己已经深陷黑暗许久,而短暂的,弱小的荧光就这么闪烁,倒也不错。

 bill叹了口气,轻轻地弹了弹dipper的额头。 

“3,2,1…”bill轻声倒数。

 三秒之内,dipper果然醒来了。 

bill发誓:这绝对是我活这么久以来最温柔的一次唤醒他人的做法。 

——————————————————

007

 “这种毫无防备的样子可真可爱,小松树,为什么你总能轻易地撩拨到我的心呢?”bill揉乱了dipper的头发,语气满是戏谑。 

“走开。”dipper摇了摇头,打开了bill的手。

 “晚宴就要开始啦,走吧,我的小天使。”bill展开双翅,在dipper还没反应过来时,就将人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

 “!”dipper一下没有太适应高度,下意识地用双手抱紧bill。 

“真是主动呢。”bill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却没有再趁机吃豆腐。 

意料之中的收获了dipper掩饰得极差的瞪眼。 

撩一个什么也不懂还硬装高冷的天使真的是一点成就感也没有。

 ——————————————————

008 

dipper只当bill和自己一切的接触都是为了羞辱自己,虽然他并不是很明白bill的意思,但是只要展现自己身为外交天使的大气和成熟,就没问题了吧? 

bill抱着dipper出现在大厅,但他选择了一个相对安静的角落。

 “小松树,你真的很讨厌恶魔吗?或者说,你讨厌我吗?”bill缓缓飞落在地上。

 “…” 

“想象一下,假如我不是魔王,也无视天使和恶魔之间的纠葛,你会讨厌我吗?我要的答案不是一堆傻气的客套话,它应该来自你的内心,dipper。” bill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说这些傻话。

 “我,当然讨厌你!你一开始骗我,之后还欺负我。我怎么可能忽视天使和恶魔之间的纠葛…”dipper瞪着眼前收起翅膀的恶魔。

 “好吧,意料之中的答案呢…但是dipper,有时候暧昧是我的一种手段,但我只真正亲过你一个人。”

bill耸耸肩,张开翅膀,飞到大厅的中央,这才是他该在的位置。 bill扫视了一圈,果然,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自己身上,可是我的心脏,为什么有一处空洞?

tbc

评论(3)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