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政有耀

写文以释放压力且获得快乐,不定时更新,学业繁重。

【billdip】与恶魔交易是一件危险的事

004
不得不说的是bill真的很会享受,温泉池四周墙壁上的饰品都是五颜六色的宝石,闪着奇异的光泽。水雾弥漫着并带着些温度,这无疑温暖了dipper。
dipper不禁感慨bill真是奢侈啊。
而bill默默地欣赏着dipper一边小心翼翼地观察温泉池一边又要使自己平静的变扭模样。

这真是太可爱了,bill想。
尤其是dipper开口说了句:“魔王大人真是奢侈呢。”

那种装出来的高冷腔调让bill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噗哧哈哈哈,松树,你真的太有趣了。”
“··· ”
“先来好好的享受温泉吧。”bill直接把dipper推下了温泉池,溅起了不少水花。
“喂!”dipper浑身湿透了,在温泉池里站起身,但由于身高问题,水池还是漫到了dipper的腰际以上。
“那副老成的样子不见了呢,伪装出来的冷静外壳下,是只胆小的喵咪啊~”
dipper的身子突然僵住了。

面对克星,而且还是最强的克星,dipper怎么能不害怕。
“在我面前可以不用那么虚伪的,kid,你知道的,你在我的面前,任何伪装都会被我揭下,而且你并不适合圆滑处事,那副变扭的样子,真是可爱啊~”bill用手勾起dipper的下巴,强迫他看着自己。
“你!”dipper感觉自己有些丢脸。
“而且,kid,你的戒心也很差呢~拥有这样的容貌,你难道没有注意过那些盯着你的目光吗?还好你之前都是与高贵的精灵的交易啊···”bill的手顺着bill的下颚往下。
“你要做什么!”dipper的翅膀突然出现并展开,将自己包裹起来。
“天使真的是天生受人欺负的啊,翅膀虽然看起来很有力量,但也是你的弱点不是吗?这么急地想取悦我吗?”bill温柔地抚摸着dipper的翅膀,满意地听到了dipper的喘息声。
“放开!我讨厌你!!恶魔真是令人厌恶!凭什么!凭什么天使要被你们这种恶心的渣粹欺压!”dipper的声音有点沙哑,甚至破音。
“呵,终于坦率地说出自己的想法了不是吗?我很满意。”bill不怒反笑,只是力道大了些。
尽管是被自己逼迫出来的,但bill觉得非常愉悦,他向来喜欢破坏那些美好的东西。
身体的灼烧感很快袭来,dipper无力地跪在温泉池里。
“哈哈哈看看你现在狼狈的模样,这样痛苦的神情像极了每次来维和的天使们,你知道你现在有多美丽吗?”bill自己也下了温泉池,把dipper抱起。
“放开我!无耻的混蛋!”dipper无力地推搡着bill。
“啧,我会让你求我抱着你的,我可以让你摆脱这种感觉。”bill粗暴地吻上dipper的双唇。
dipper的灼烧感立刻消散,几乎是求生的本能,他主动地探入bill的嘴唇,不管bill有没有想要推开他的意思,他都不断地再次深入这个吻。
“well,我很满意你的表现。”bill在dipper终于停止索求后露出了一个笑容,他掩上dipper的双眼,让dipper在自己怀里昏昏沉沉地睡去。

TBC
哇这章真的有点重口,bill大人这是在给自己未来的追妻之路增加难度。


评论(2)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