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政有耀

写文以释放压力且获得快乐,不定时更新,学业繁重。

【米耀】利益婚姻

chapter3
在亚瑟的坚持下,阿尔才勉强走出医疗室,当然不忘给亚瑟一个充满敌意的眼神。
“咳…好的,王耀先生,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了。”亚瑟尴尬地咳了咳,喝了口红茶。
“很久以前我们见过面,虽然你当时还未显现性别属性,但你决不可能是omega。”亚瑟盯着王耀,想要从中找出破绽。
王耀的脸色变得有些苍白,似乎想起了不太好的回忆。
亚瑟见自己找对了方向,便继续了下去。
“这和你的继父应该有关系吧。”
“…”
“或者,是你那个弟弟,本田菊?”
王耀的身体开始止不住地颤抖,指甲嵌进肉里,流出了鲜血。
“王耀,冷静下来。王耀!”亚瑟没想到王耀会有如此大的反应,那么看来,自己的猜测是正确的。他用手抑制住王耀的自残行为。
“放开我!”王耀挣扎着,打开亚瑟放在自己双肩的手。
“王耀!”亚瑟发现情况有些失控了,但他现在必须让王耀冷静下来。他一把抓住王耀的双手,用力扑倒王耀,让王耀的身体倒在病床上。
本以为王耀会更努力地挣扎,甚至打伤自己,亚瑟闭上了双眼,他可不想让自己的眼睛受伤。可是躺在床上的人却平静了下来。
亚瑟疑惑地睁开双眼,只看见王耀看自己的眼神是飘忽的,看起来好像看的不是自己而是别人。
好看的琥珀色双眼里满是恐惧与哀求,泪水早已流下,王耀的声音颤抖到亚瑟几乎听不清楚他在说什么。
“本田……菊……放了我……求…谁来救救………我”
亚瑟正为他所得到的信息震惊,阿尔弗雷德此时破门而入。
“亚瑟你…!”阿尔弗雷德看见亚瑟的所作所为本要骂出口的话却在看到亚瑟一脸思索的表情而卡在了喉咙口。
亚瑟也迅速起身,理了理衣服。
“救救我……”王耀一边哭泣一边重复着这句话,只是啜泣声使这三个字支离破碎。
“亚瑟!你真的是心理医生?”阿尔弗雷德看见王耀整个人绝望的样子怒火一下又来了,他顾不上王耀反不反感,二话不说把人拥进怀里。
王耀只是哽咽着,并没有挣扎。
“啧。阿尔弗雷德,王耀这病有些难办,先让他喝下这个吧。”亚瑟递给阿尔弗雷德一杯水,阿尔小心地喂给王耀并拿了绷带和药水给王耀处理伤口。
王耀很快就安静了下来,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你都跟王耀谈了什么,没到几分钟他就开始大叫。”阿尔弗雷德搂紧了怀里的人。
“我之前见过王耀一面,对他有些了解,王耀他不可能是个omega!他们王家向来都是alpha,我好奇他这几年经历了什么,提及他身边比较亲近的人时,他对本田菊的反应十分激烈。阿尔弗雷德,你得做好心理准备,我觉得本田菊可能对王耀做过很过分的事。王耀会变成现在这样,应该是心理和生理的双重原因,具体是怎么导致的,可能只有王耀清楚了。”
“……耀。”阿尔弗雷德的脸色不是很好。
“去找人调查一下吧。”亚瑟的心情也有些沉重。
“嗯。”
————————————————
阿尔弗雷德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抱着王耀回家的。
他的脑袋现在很乱。
耀他是为了逃脱本田菊的掌控才跟自己在一起的吗?耀和自己在一起也有王黯安排的,难道只是一桩利益婚姻?
那,耀爱我吗?
阿尔弗雷德无力地瘫在沙发上,他不知道他自己有没有把握让王耀爱上自己。
受过伤的王耀把自己关在心房里,阿尔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把握让他敞开心扉。
hero很害怕,hero该怎么办?
此时,王耀的口袋里突然掉出了个东西。
阿尔弗雷德回过神,弯下腰捡起。
那是一张照片。
那是他和王耀第一次遇见的时候拍的!
照片里的王耀绽放着最灿烂的笑容。
当时他们不知道彼此的身份,没有王黯的干涉,王耀也不会排斥自己的靠近。
王耀会不会也喜欢着自己呢?
阿尔弗雷德像是得到了一个动力,把照片放回王耀的口袋里。
身为拯救世界的hero,我一定会拯救你的,我的耀。
————————————————
阿尔弗雷德在安顿王耀睡眠后很快就开始着手调查,很快便得到了调查结果。
“总裁先生,本田菊的父母似乎研究过一种改变alpha性别的药剂…王黯先生参与其中…”

TBC


哇不知道自己在写啥,ooc了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