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政有耀

写文以释放压力且获得快乐,不定时更新,学业繁重。

【米耀】利益婚姻

chapter2
阿尔弗雷德没有想到王耀的那句话是认真的。
他一打开家门,就觉得不对劲了,甜腻的信息素充斥着空气的每一个角落。
“那个笨蛋!”阿尔弗雷德气极了,他狂忍住下身的炙/热,终于在卧室的衣柜里找了蜷缩的王耀。
“唔……”王耀的眼角染上了几丝媚/色,白暂的肌肤都呈现淡淡的粉红。
“你吃了什么!”阿尔弗雷德把王耀抱起,便有液体顺着阿尔的手臂留下。阿尔弗雷德很清楚那是什么。
王耀不断地磨/蹭着自己,双眼迷/离,一边想靠近阿尔缓解自己身体的灼/热感,一边又轻轻推搡着想远离阿尔。
阿尔弗雷德只知道自己的某个部位有些不妙。
“…阿尔,这样你就…哈…不会难过了……”王耀迷/离的双眼对上阿尔的视线,阿尔弗雷德轻轻吻了上去。
只是蜻蜓点水般的一吻。
但是阿尔弗雷德尝到了咸咸的味道,那是王耀的眼泪。
他感受到了,王耀愣了一下。

阿尔露出了一个讽刺的笑容。下一秒,王耀就被扔进了浸满凉水的浴缸中,虽然有所缓解,但远远不够,阿尔弗雷德用双手解决了自己和王耀的问题,不带任何情/欲。他翻出王耀藏着的抑制剂和药片,都是最近新买的,阿尔大概扫了几眼,找了几片白色药片,给自己和王耀服下。

接下来的时间内,阿尔弗雷德避开王耀自己解决生理问题,他捂住耳朵,不想听到王耀的喘/息,他摔坏东西转移注意力。他必须控制住自己直到信息素的味道散去,他不能伤害王耀!
大约过了一个钟头,卧室被阿尔弄得一片狼藉。

王耀挣扎着从浴缸中站起,不适感已经消失了,是阿尔喂的药片起了作用。
“你在做什么啊!”阿尔弗雷德几乎是怒吼着说出这句话。
“阿尔对不起,阿尔…对不起。阿尔,你打我吧…我不想让你难过啊…阿尔你不要这么温柔啊……”王耀的眼泪止不住地流。
阿尔弗雷德,那个摔碎所有抑制剂和王耀闹翻破门而出的人,为了尊重王耀,服下了抑制剂。
“耀,你别哭…用这种方式得到你,太卑鄙了,我不会这么做的,耀也不喜欢这样。”阿尔擦去王耀的眼泪,尽量忽视王耀轻微的排斥,阿尔把极度的失望藏在心底,尽可能地露出笑容来安慰王耀。
“呜哇阿尔,我真的很爱你……”王耀想做点什么来证明,可是他没法靠近阿尔。
“我知道的,耀,我也最爱你的。”阿尔弗雷德只能看着王耀的眼睛越哭越红,自己却只能看着,不能靠近。
他下定了决心,他一定要明白,王耀到底经历了什么。
第二天清晨,阿尔弗雷德带着王耀去了心理诊所。
心理医生是个粗眉毛的金毛小哥。
“亚瑟,我需要你的帮助。”阿尔弗雷德很少露出这样的神色,亚瑟放下红茶,盯着王耀。
“我明白了。”亚瑟拉出一张椅子给王耀坐着,开始进行和王耀对话。
“别害怕。”阿尔弗雷德想揉揉王耀的头,手却尴尬地停在半空中。
王耀意识到了阿尔的尴尬,赶紧朝他露出一个笑容。
阿尔弗雷德也回应一个更阳光的笑容,他相信,拉着王耀手的日子终会来临。
TBC

评论(5)

热度(40)